close
印象中小時候穿著重重的四輪溜冰鞋在馬路上玩,後來有了直排輪也曾在學校試玩,

想想我有基礎應該即使是ice也難不倒我吧?!

冬天許多城鎮舉辦Ice Rink,室友們么喝要一同去玩,利用週六早上我們搭公車前往

大約半小時可到的郊外一間Leisure Center。

John Nike Leisure Center 前合照



這是外面skiing的場地,不過還不是真的雪



穿好溜冰鞋準才正準備踏上地板時,差點滑倒大叫了一聲!!

室友們來自的國家都很習慣這活動, 只有我因為緊張,動作不敢太大, 常常是身體往前或往後傾,

一步步往前滑,後來慢慢熟悉怎麼控制方向、如何停下來後,







開始有信心將速度加快時,我整個人重重的往前跌,糗的是穿裙子跌的姿勢更糟,

而後沒多久又因為重心不穩跌了第二次,有位好心的人還溜到我旁邊問:Are you alright?!

ㄟ…...我痛的有點說不出話來!

可想而知,我回家後幾天膝蓋是彩色的啦~大家問說我以後是不是不敢玩了

,我說當然不會啊,很有趣的經驗, 下次還想要挑戰skiing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