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德國室友們在11月初和我們幾國來自亞洲的志工討論交換耶誔禮物的遊戲,對歐洲人

說真是大節日,室友告訴我們在德國他們會準備好從12/1~24每一天的禮物

"Christmas advent of Calendar", 每天對方都會收到驚喜,於是我們想好

抽籤決定準備誰的禮物並保持神秘!

我抽到家裡年紀最小的英國男孩, 第一次要準備這麼多禮物,令我很苦惱,想著對方需要什麼,

要準備特別一點及是有創意的禮物,因為對他的認識不多,所以為依照我對英國人即有的印象,

於是我買了很多chocolate及罐頭、小玩具


其中一項禮物是我用麵團做出的小雪人~



烘焙後的成品



這是12月1日我收到來自神祕flatmate給的第一份禮物及Note唷!!

每天我掛在房門外等待聖誔老人送我禮物很有趣的袋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