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朋友約好假日拜訪中部的Stratford Upon-Avon, 提早到車站訂好車票後,因為

Monica那週考試,所以我們提早一週前往,某天下班後我搭火車至Reading站下車

後向窗口購票來回票,職員非常嚴肅的問為何我沒上車前買票,我腦袋動太慢啦,

只回答喔…我沒買票,他指著看板說知道那是什麼嗎penalty for 20pounds?

我回答yes, I know, sorry! And he said I can’t sell ticket to you.

我愣了一下心想怎麼可以不給我票啊, 只好裝無辜回答sorry ,I will buy ticket next time .

他回答: are you sure ? ! 我肯定的直點頭! 他賣standard ticket,我

還很不識相的告訴他,我有young person rail card - _ -
(意思是:我要折扣啦), 他還是嚴肅的搖手拒絕我~ 哈, 想想我好白目喔!

出站後至預購票的office, 向職員說明要改車票時間, 他居然告知我目前英國的

作業系統broken正在維修中,所以無法幫我改票 !! 我張大眼睛跟他說, 我花了

車錢來這裡耶, 現在不能改,那要等到何時?! 他無奈的說只能等… 哇咧! 我真是

欲哭無淚, 英國哪裡有廟可以拜拜啊....

在市區晃了二小時後, 終於可以改車票了,我又多花了將近13 pounds改車票,真想哭!


受了魔咒的車票



我跟職員說I hope never changed it again. 他微笑的說: I hope so!

接下來出發當天持續發生神奇的事件~

早上心情很愉快的搭上火車,還沒到Reading時就廣播目前有security check 所以

無法進站,我就莫名其妙在某一站下車,而後又問了職員又說可以到Reading,大家慌亂

下車後又被要求離開車站,後來我遇到一位來自中國的女生,她說是因為懷疑火車上有

炸彈,所以才會要求我們離開,當下我真的傻眼 ~ 炸彈~ 從沒遇過這種情況!! 還好

只等了半小時,火車恢復行駛,但我也因為轉站時沒接上火車,又等了二小時~~一

整個上午就在莫名奇妙中到目地的... 呼 ~ 真驚險~

不過此次拜訪Monica & Tammy真的很愉快,很美好的旅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