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天來到一間Card shop,店裡頭充滿各種針對不同節日、不同年紀設計的生日

及節日卡也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卡片,我沉浸在溫馨的小店中!

逛著逛著看到架子上擺著幾本小品,不是很起眼但小冊子的名稱我很喜歡,

有關Family,Love,Friendship的小品,我隨手拿起其中一本有關Friendship,

哇,發現裡面些許句子我好喜歡,或許是因為心中有很多對朋友的感謝及感動被觸動,

所以好想擁有它,可惜價錢太高我索性放棄,於是我想到一個笨方法~把句子記下來~

背句子的同時還擔心被店員發現(好像做虧心事自已還有點緊張),然後跑到店門外,

趕緊把句子寫在筆記本,啊~ 句子記不完整,糟糕!又跑進店裡裝做若無其事的背了

一次句子~當下覺得自己好蠢!!

與大家分享這蠢行為的收獲 ~ ~

# Many people will walk in and out in yo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

will leave footprint in your heart.


# Great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,difficult to leave and impossible

to forget.


# Friendship is one mind in two bodies.

# With good friend, you can dance your cares away.

謝謝許多好朋友對我的關心及幫助,即使我距離大家有9小時之差,但我感受到的溫暖及

鼓勵百分之百,我有大家滿滿的愛真好、真幸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