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7是村子一年一度的大日子,這裡不慶祝一般的耶誔節而是慶祝12/17的Hanukkh,

我們志工要在當天獻唱Brother John(二隻老虎)包含中英德文及韓文版本,前些日子

大家不停練唱,當我聽大家很努力唱中文時,真想哈哈大笑,外國人唱起來真是可愛極了!!

韓國室友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參加而我當然不能太遜囉~感謝姐姐提供的旗袍,這第一次

穿上總覺彆扭,不過即然在國外更不怕丟臉啊!!

我們每個人都用心打扮喔~




我們先在Hall享用buffet,所有人互相寒暄一會後,我們即進入大廳開始晚宴很像
我們的流水席,舞台有現場演唱






我帶著Hilary 到舞台前面與大家跳舞 (她最常拍著手說:visitor,visitor)



愛漂亮的Lady , Marsha~ 每天會說: Look ! 然後自己轉圈要我欣賞她今日的打扮,
當我說: Wow! You are so beautiful後,她哈哈大笑超開心!!




Walter~每天問我好幾次:你幾點下班, 假日去要去哪裡?!
我放假後上班,他居然還記得我去了London並問How was it in London.



Fred ~ 會幫忙我準備早餐,然後一直說他喜歡白吐司then say “see you tomorrow”



Diana ~ 她是話最多的Lady,像好奇寶寶一樣會一直問why?!



Shalley~ 對我來說她是最Challenge的一位,她有時會抓傷人也常狂叫、
不停流口水,我花了一些時間調整自己心態才慢慢懂得如何與她相處



和service users相處半年多了,我很愛他們,雖然每個年紀半百但全像小朋友
,需要很多關注及愛,協助他們這半年多,著實從他們的眼神及笑聲中我得到最單純的快樂及笑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