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意外的收到國外寄來的信件,到底是什麼呢!? 原來是愛丁堡藝術節門票到囉!


去年12月底懷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一邊瀏覽愛丁堡藝術節的網站,一邊想像自已走在愛丁堡熱鬧街頭並欣賞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,也不管是否有機會可以觀賞這來自世界各地盛大的演出,毫不考慮下單,訂了票、選了位置(雖然不確定view好不好),滿心期待我可以很快地親近愛丁堡....


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(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)為英國各地所舉辦之眾多藝術節慶中之一
每年夏季自七月中起至九月中於愛丁堡盛大舉行, 屬於蘇格蘭地區吸引大量觀光客之一大盛事,而今年軍樂隊表演的日期為8/3~8/25

軍樂隊表演 ( Military Tatto )
表演之所在地乃在愛丁堡城堡外側廣場, 觀眾席係以南北東三個方向圍繞城堡出口, 中間留有一大廣場供樂隊表演




聽朋友提起今年會有北一女到場表演,在異鄉特別有愛國情結作祟,當然免不了我要為台灣大喊"I love Taiwan!!"



愛丁堡所呈現的創意文化活動,不僅為全球藝術愛好者熱切期盼的焦點,也帶給這個城市無限的活力!
我想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者,無不想要造訪優雅的街道,融入精彩的表演,感受它的魅力!!
當然啦~期待我選的好位置能引領我更深刻了解蘇格蘭文化、感受每個表演者用心的成果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