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什麼選擇拜訪Cotswolds呢?這緣由是來自清境民宿,好多年前與專科一群好朋友趁著難得在

工作之餘撥空一同出遊,正當在尋找落腳處即被這有趣又古怪的民宿“珂之幄”吸引,當時尚未

有太多歐式民宿湧現,珂之幄整體典雅設計搭配週邊多彩多姿的花草及些許枯木,帶著蕭瑟的美感,

非常吸引我們~當時不斷向老闆直喊窮且預算不多的情況下,老闆很阿莎力給了大折扣!

和老闆閒聊下問起民宿名稱,原來是他到英國Costwolds後喜愛這樣風格的房舍,老闆在心

裡築起自己的夢,在清境“珂之幄”看見他努力實踐夢想並細心的持續規劃經營。當時的我只在

腦海裡留下模糊的印象,多了些想像空間及好奇心,同時我心裡也有小小的聲音,哪天我也要去

那兒看看!


到英國一段時間,走訪了不少地方,某個時刻似乎心底的聲音漸漸浮現…


..珂之幄…..Cotswolds……嗯,到底它在哪,它有多美呢,只看照片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! 愛趴趴走的我怎能錯過咧!!







早在四月初預訂好車票搜集了相關的資訊,出發前預訂旅館果難重重,先是寫了將近10封e-mail

詢問,不是滿房就是一晚40磅以上,比較Hostel一晚才11~15磅,實在是貴的嚇人啊,逼不得已

還想乾脆睡車站好啦,反正車站過夜也體驗過,在這裡為了省錢,什麼都不在意啦!

後來想起Una的叮嚀,”快回台灣了不要冒險,要注意安全啊!”索性放棄這念頭!

正盤算最壞打算以一天來回走訪時,打了通電話給某間旅館,當下不抱太大期望會有空房或價格

合理的單人房,一位老太太接了電話並告訴我有空房(一晚要價30磅(台幣將近二仟元),完全還

未意會過來直回應好,當然啦Jessica 我學著多方面思考,可是事先作好功課,路線如何走及

怎麼銜接交通工具都大致有概念,問了老太太怎麼到旅館,可惜我有聽沒懂,她應該聽的出我的

困惑,居然說她會到公車站接我 ,心想OH, HOW LUCKY I AM !!我直向她道謝,畢竟在那裡

迷路可不像在城市好找路。

Cotswolds交通不算方便,觀光客一般可參加Tour,團體旅行走訪幾個代表性的村莊,因為我

一個人加上各村莊的巴士班次不多,所以選了Bourton-on-the Water及Stow-on-the Wold

, Upper Slaughter以步行及搭乘local巴士盡情體驗小而安靜的村莊生活!


4/22出發去瞧瞧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