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室友曾帶我到步行大概15分鐘的小湖, 今天心血來潮想到湖邊散步,




我帶著一瓶水,一顆蜜桃,一本筆記本,一支筆,一顆愉悅的心,



前往小湖的路上一直催促自己走快些,節省時間,儘快到達目的地,突然發現因為衝促,急忙,

我卻忘了慢下來欣賞沿路的景色,看看周圍,傾聽鳥嗚。










想想自己在生活及工作上總是急忙,一心想完成或達成目標,腳步停不了,

心情也不得緩和下來,似乎忘了給自己喘息的機會。

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了, 也許因為沒有什麼煩憂,可以靜下來沉澱自己,生活變得很簡單,

工作再也不用加班,下班後坐在後院看書並享受陽光,飲食很簡單,

每次不外乎是蔬菜+Pasta (中西合併的台灣炒麵)or Rice +飯後水果or yogurt

或許不是生活在London吧,這裡沒有大城市的喧囂及熱鬧,街上擦肩而過的人們會給我

一個微笑say hello ! 經過golf 球場,這些伯伯也會打招呼或微笑,我也跟著問好,

同行的韓國室友問我認識他們嗎?我回答都不認識耶,她笑著說:她以為是我認識的朋友呢!

簡單的問候及微笑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,這是我一直很喜歡做的事,心情也隨之開朗!


今天的你~有停下腳步,讓心情歇會嗎?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