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計劃週五下班後先到倫敦Stella家待一晚, 隔天前往伯明罕及曼徹斯特。

我搭上公車前往Stella的住處, 用手機和朋友聊了一會,即把手機放入外套口袋,當時很多黑人青少年在周圍,有時看著我,說著我聽不懂

的話,我感到不太舒服,但沒有特別在意,等到下車時,發現手機被偷了!! 當時足足愣了五鐘還不敢相信,獨自在街上罵起髒話發洩…哈!!


晚上和朋友到Dancing Club體驗夜生活,音樂使大家短暫迷失自己,盡情沉浸在酒精及舞池裡,我喝了點酒,隨著音樂搖擺,對我而言Club

是個矛盾的場所,讓人忘記煩惱,卻在離開後感到落寞~

週六一早搭長途巴士預計中午到達伯明罕,這裡的司機令我感到驚訝,先是在倫敦塞車已delay二小時了,還要在休息站停留將近一小時, 我

們在又出發沒多久時, 巴士又停在路邊和另一台車換司機, 我們皆覺得太不可思議了! 結果整個週六一天全耗在車上, 下午四點才到達伯

明罕, 而商店大部份5:30就關門了…

搭乘的巴士外貌





伯明罕位於倫敦西北,僅次於倫敦的英國第2大都市,這裡適合鑑賞藝術或購物,有博物館及美術館及中國城, 因為沒有特別計劃景點觀光,所

以我們在主要市區大道期待大大購物一番!



伯明罕議會廳




我們三個女生為了省住宿費,決定睡在巴士站並搭凌晨的巴士前往曼徹斯特,晚上冷風颼颼,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子繼續步行,在巴士站旅客有

的躺在椅子,有些則坐著睡,而我自己以為聰明,趴在透明玻璃窗面對著街道, 人群來來往往,發現我被當成動物在觀賞!! 有的人對我笑,有

的人敲玻璃窗, 呵..呵.. 不管他們,我依然繼續睡我的覺!!


工業都市-曼徹斯特

這裡有特別的路面電車



我以為是賣Lottery, 原來是間餐廳啊!



來到中國城,真的非常想念台灣菜, 我們三個人吃的開心又感動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